119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关于放河水救水稻
留言时间:2022-06-26 19:22:5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197
受理单位: 霍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霍邱县政府领导们好!我也来至马店镇一位农民,现在反应一下,因高温天气,没有河水,水稻田大量需要水来灌盖,因缺水稻田的裂缝拳头都放的下去了,望领导体谅农民种田不易,尽快放河水缓解旱情!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2-06-28 14:49:23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马店镇政府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对您反映的问题,马店镇党委政府高度关注,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实地调查。经查,您反映的农田干旱缺水情况属实。当前,因近期持续高温无明显降雨,且上游梅山水库所放有限水源以保障日常生活用水为主。我镇正积极与县水利部门对接,加大调处力度,同时同反映人告知,自身也要全力筹措抽水机对田地进行抽水灌溉,共克时艰。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您联系马店镇政府,电话:0564-694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