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垃圾桶随意摆放,堵塞居民出入口
留言时间:2022-06-24 08:51:3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88
受理单位: 霍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霍邱县城关镇双湖东路平安保险西侧巷道口是内住几十户居民的唯一出入口,门口经常随意摆放多个垃圾桶,有很多是旁边饭店自己的垃圾桶,为了饭店自己倒垃圾方便。而且巷子出口也经常摆放多辆员工的电瓶车辆。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2-06-30 16:08:56
尊敬的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非机动车乱停放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城管执法局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诉求人反映的双湖东路是城区餐饮较为集中的路段,垃圾桶摆放一直是一个难题。因人流量及垃圾产生量大,为满足环境卫生工作的需要,垃圾桶布置较多。二是经现场协调,该处垃圾桶调整到道路另一侧摆放,尽量在保障垃圾正常收运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减少对附近商户、居民的影响,因垃圾桶摆放收集垃圾是城市环境卫生保洁的重要方式,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同时,我局执法人员已上门与平安公司进行沟通,要求公司做好员工电动车辆的停放管理,确保不妨碍通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城管执法局市政园林与环卫管理服务处,联系电话:0564-602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