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周六周日装修噪音影响正常生活
留言时间:2023-05-20 16:39:10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78
受理单位: 霍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领导你好,本人是霍邱县新店镇乐富强玖悦府小区住户,自搬进小区以来,每到周末就饱受装修噪音打扰,多次向小区物业反应,但是物业不作为,最多到楼下溜达一圈,对装修行为并未制止。已严重影响我们已入住住户正常休息。特在此留言,请主管部门及领导予以关注,对物业不作为的问题给予约谈处罚。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邱县新店镇 发表于:2023-05-26 17:20:57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新店镇政府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查,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我镇已督促玖悦府物业服务中心加强小区装修噪音管理。物业负责人表示双休日从门岗就严格管控,工人及带有工具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园区,秩序巡逻岗在园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制止。朋友圈、公告栏张贴温馨提示。装修高峰期业主室内有敲打声,物业服务中心发现及时上门制止并告知。后期物业服务中心会持续高度关注跟进您所反映的问题,加大园区巡查及管理,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并且要求装修业主严格遵循装修时间管理。装修时间如下: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7:30 -12:00下午2:00-6:00),双休日及节假日严禁装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我镇(0564-62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