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供水问题
留言时间:2023-05-18 08:50:5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500
受理单位: 霍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城关镇三里村窑四村民组(西湖帝都东片住宅区),长期供水不足,每天晚上9点左右开始水压变低(部分二楼住户没水),直至次日上午8点水压依旧不正常,甚至时常因水压过低而没水,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自来水厂公众号也时常会推送停水,减压等通知,夏季来临我们理解用水紧张,但也希望能保障居民日常生活正常用水。盼请有关部门及时解决,保障基本民生。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邱县住建局 发表于:2023-05-25 18:07:05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我局立即安排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跟您联系,目前供水已基本恢复正常。后续有用水问题请致电咨询自来水公司(联系电话:6014891、654112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与霍邱县住建局联系,电话:0564-602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