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霍邱碧桂园二期洋房早晚高峰期总停水
留言时间:2023-05-15 22:01:2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465
受理单位: 霍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霍邱县碧桂园二期的洋房一到早高峰六七点和晚高峰九点左右就停水,一周最少有二次到三次,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物业人员开始说水厂的问题,但是高层都有水,最近又说水压达不到,说多了就是让我们下楼接水,一家几口人要接多少桶!一个新小区连用水都解决不了,已经是夏天了,这样下去我们实在接受不了,望政府部门能帮助我们查清解决问题,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邱县住建局 发表于:2023-05-23 17:15:05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问题已收悉,现住建局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调查:我局及时安排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员和物业公司联系,共同现场察看因空间不足,不方便安装水箱。同时对二次供水设备供水情况进行察看,两方共同商讨研究对二次供水泵房进行检修并更换止回阀过滤器,减少水阻力,增加供水量。后期如有相关供水问题可致电:6021624县自来水公司咨询反映。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与霍邱县住建局联系,电话:0564-602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