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环卫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正是广大环卫工人奋战在高温季节时,为表达对广大环卫工人在炎热夏季的关爱之情, 7月13日,霍邱县海创公司慰问城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来矿泉水、西瓜、饮料、毛巾等慰问品,真诚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奋战高温、保持城市整洁致敬。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长期以来,环卫职工不畏寒暑,尽心竭力,继承和发扬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用辛勤的劳动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和文明形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在活动现场中,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虽然天气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送来的“清凉”,并保证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霍邱县城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