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亮起来 畅通为民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08:3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来,记者从路灯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城隍庙大街东段(卧阳路至烈士塔段)2019年10月,因中央景观带建设及城东棚户区改造、拆迁等情况,导致该段路灯一直不亮。随着中央景观带的建成及棚户区改造的完善,2022年7月6日,市政园林与环卫管理服务处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对接,经现场排查:一是该路段路灯已有电源可供接入,服务处路灯所积极申请路灯开户;二是会同合肥大名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维部组织人员、机械等设施设备,冒高温、战酷暑,无偿接入路灯下火电缆,整体检修;三是按照《霍邱县城区路灯合同能源管理数字化系统改造项目合同》相关要求,对该段路灯进行节能改造及智慧升级,并纳入城区智慧路灯一张网控制。经过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该段路灯已全部亮起来。

截至目前,历时3年时间,修复路灯共计50盏,下火电缆50米,整修线路500米及控制箱配电等设施。故障问题已全部解决,为周边居民、学生及过往行人安全出行提供照明保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