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环卫突击行动 夯实创城工作基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17:2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快推进城区市容环境治理工作,为群众营造文明整洁、环境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形象和品位,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5日起,霍邱县城管执法局市政园林与环卫管理服务处全面动员,以“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为目标对蓼南路、蓼城大道西、南外环路开展为期2天的市容环境治理突击行动,为我县“创城”工作贡献城管力量。

此次治理行动,县城管执法局市政园林与环卫管理服务处组织全体执法人员、环卫保洁公司人员、沿线各产权单位人员共15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4台、装载机3台、渣土车1辆、垃圾车6台,划分为4个环境卫生治理突击小组,顶着高温酷暑对蓼南路、海河路、南外环路的建筑垃圾、杂物、杂草进行地毯式综合治理清理。治理期间,全处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忘我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激情坚守在工作一线,通过所有人员全力奋战,共清除城市小广告40余张、清除乱涂乱画15处、清理乱堆乱放20余处、建筑垃圾22处,清理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5车次,共100余方,平整裸露地块8处1500余平方米,配合城关镇设置临时围挡200余米。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市政园林与环卫管理服务处将以高昂的热情和忘我的精神投入到“创城”工作中,紧盯城区市容环境治理工作不松劲,夯实治理效果,使“创城”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