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关于认定马店镇聚福山庄等5家旅游经营单位为三星级农家乐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0 18:2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旅指办202211

 

 

关于认定马店镇聚福山庄等5家旅游经营单位为三星级农家乐的通知

 

各有关乡镇:

根据创建单位的自主申报和所在乡镇的推荐意见,县三星级农家乐检查验收组对照《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DB34/T755——2013)标准,对各申报单位进行了实地验收和评定。经研究,认定马店镇聚福山庄、马店镇锦鸿酒店、石店镇群英土菜馆、曹庙镇聚闲庄、邵岗乡锐农生态园5家旅游经营单位为安徽省三星级农家乐。

希望被认定为三星级农家乐的单位,加强行业自律,注重服务质量和品位特色,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在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我县乡村旅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知。

 

霍邱县旅游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21日



霍旅指办[2022]11号关于认定马店镇聚福山庄等5家旅游经营单位为三星级农家乐的通知.doc

关于认定马店镇聚福山庄等5家旅游经营单位为三星级农家乐的通知(霍旅指办〔2022〕11号).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