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生态环境举报、信访案件及处理情况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时间:2024-03-14 15: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地址

涉及企业

法人代表

存在

问题

处理情况

整改情况

监管责任部门

霍邱县高塘镇

霍邱县中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锋

气味难闻的问题

该公司养殖的生猪已经于2023年12月8日全部出售,现场已经没有生猪,养殖圈舍下方的粪道也已经清理干净,预计2024年3月份再进行生猪养殖。目前厂区内堆粪棚、粪道、猪舍全部清理干净,厂区已消杀。该养殖场采用液泡粪方法,平时不排粪,环保设施配有黑气沼膜,沉淀池,净化池等用于处理粪便。 下一步,霍邱县生态环境保分局严格要求该厂在复产后加强环境治理,提高粪便清理频率,将粪污送至霍邱碳绿中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处理,避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产生活。同时,霍邱县高塘镇畜牧站将进一步加强对该企业的监督监管。霍邱县生态环境保分局和高塘镇政府要求霍邱县中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生猪养殖时,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妥善处置养殖废弃物,不得随意排放。

已整改

霍邱县高塘镇、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