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在花园镇举办养殖企业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0: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2月28日,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在花园镇联合举办花园镇畜牧养殖企业污染防治暨环保政策法规培训会,全镇60余家养殖企业参加培训。培训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介绍了畜牧养殖企业环境管理有关要求,养殖企业常见的环境违法行为及所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并介绍了我县养殖企业的一些典型案例;县畜牧业发展中心介绍了养殖污染防治有关技术和要求;花园镇分管负责人要求畜禽养殖企业严格按照县生态环境分局和畜牧业发展中心要求,配齐各项污染防治设施并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使用。会后,花园镇与各畜禽养殖企业签订了承诺书。此次培训,既普及了畜禽养殖企业污染防治技术又提高了他们环保守法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