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霍邱县城东湖二水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修复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14:4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加快推进霍邱县城东湖二水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修复工程,县发改委于2024年2月22日组织召开了《霍邱县城东湖二水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修复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来自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县生态环境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发展中心、县水产业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和城关镇、新店镇负责人及初步设计编制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初步设计编制单位汇报了工程设计方案内容,参会县直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对初步设计方案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经专家组认真审查,认为初步设计结构基本完整,技术路线总体合理,基本符合相关要求,经修改完善后可按规定程序报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