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废物】市生态环境局在我县召开安徽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危险废物经营类别适应性论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4-01-08 16: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5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在我县组织召开安徽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类别设备适应性论证会,会议邀请了3名评审专家,六安市生态环境局、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安徽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程现场,听取了该公司关于工程运行情况的介绍及论证报告编制单位关于报告内容的汇报,审阅并核实了有关资料。经专家组认真细致评审,认为安徽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危险废物经营类别适应性论证报告》编制较规范,结论可信,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可作为下一步申报工作依据,同意通过评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