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年度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安排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时间:2024-02-02 10:2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加大体废物在线监管力度。积极运用“安徽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在线监管平台,实现危险废物产生、出入库、转运、利用处置全过程在线监管工作;把重点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单位、利用单位纳入系统,开展时实在线监管。二是认真开展“霍邱县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工作。对三年行动工作全面总结,评估专项整治提出的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完善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制度。三是继续加大小微企业危险废物、社会源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力度。全面摸清县域内各行业危险废物产生底数,争取上级政策帮扶,积极化解小微企业及社会源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处置危废难的问题。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