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11月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3-11-17 17: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17日,霍邱县组织召开11月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副王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等20家单位参加会议。

上,钢厂分管超低排放改造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各项改造任务完成情况,相关牵头县直单位、属地乡镇就各自承担的“1+1+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行发言

王县长强调,一要积极协作,相互配合,形成整体合力;二要提前谋划,加快整改,各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销号申请务必于11月28日前上报市直主管部门;三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各有关部门严格抓好责任落实,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主动作为,确保各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