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3-07-24 10: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7月21日,霍邱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经济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和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王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未完成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事项进行了调度,并安排对已完成整改事项开展“回头看”。县农业农村局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就整改问题进行了发言。

王县长最后强调,一是认识要到位,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二是工作要到位,要认真核查问题清单中的整改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备齐材料及时上报;三是机制要到位,要建立主动工作机制、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合力机制,齐聚力量一体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