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17: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3月10日,霍邱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调度会,属地乡镇、现代产业园和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王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清单中涉及的27项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县直牵头单位及属地乡镇(园区)分别就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王县长最后强调,各牵头单位要加快问题整改进度,确保在整改时限内完成整改并销号;要加强日常监管,防止已整改完成的问题出现反弹;同时,各单位间要互通协作,将问题整改与其他工作相结合,举一反三,共同完成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