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气污染防治帮扶督察组到我县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帮扶督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10:5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16日,省大气污染防治帮扶督察组来我县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帮扶督察。

督察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我县两个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及周边环境现状,分析查找造成空气质量监测数据偏高的原因。督察组检查了万达等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六个百分百”措施落实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夜查了群众比较关注的安徽鑫淼橡胶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现状,听取了安徽鑫淼橡胶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下一步的改造计划,督察组要求,改造后的生产技术要确保达到国内先进技术标准,并尽快完善技改手续。

督察组要求,针对我县空气质量状况和秋冬季大气污染严峻形势,加强部门联动,明确工作职责,细化防治措施,切实做好污染防控,确保完成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目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