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举办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行政执法水平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12-06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中心所(开发区分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我县自然资源系统执法水平将省委巡视反馈我县“耕地保护不够有力”“依法行政意识不强”等问题和全县涉企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局党组研究报县政府领导同意,决定举办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行政执法水平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28()2023年12月10日(周日)128上午8:00—8:50分报到。

二、培训地点

中共霍邱县委党校综合楼1楼多功能厅

、培训对象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有关工作人员。

四、培训主题及内容

聚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自然资源管理最新政策,重点围绕严格行政执法、文明执法,规范办案程序,加强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应诉工作等方面开展培训具体课程安排附后。

五、纪律要求

1.已根据各股室单位上报的人员名单制作参训人员花名册,培训期间,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未经允许不得离开党校,学员要严格遵守作息规定,不得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席。

2.遇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学员应先向本股室单位负责人报告,再由负责人向局分管领导请假请假情况需报局纪检组备案后方可离开。

3.上课期间,手机调震动或静音,不得随意出入教室,不得交头接耳、私下讨论问题,不得在课堂上接打电话。

4.培训期间,一律不得饮酒、赌博,一经发现从严从重处理。

5.参加培训人员入住后,要遵守住宿管理规定。培训期间,要保管好住宿房卡,爱护房间内设施,培训结束退房时,将房卡交给学员楼前台。

6.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

7.车辆一律规范停在划定的停车位上,电瓶车按照指定方向停放,汽车车头朝外。

8.局纪检组和机关纪委负责对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违规问题后报局党组严肃处理。

 

 

 2023年12月6日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