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安局关于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时间:2024-04-03 20: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局直各单位、各派出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县公安机关要站在维护稳定和服务大局的高度,把做好清明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全力保安全、保畅通。

二、进一步加强路面管控。要屯警路面,加强巡逻管控,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要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强力规范辖区交通秩序。

三、强化宣传提示,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各类新闻媒介的宣传引导作用,加强对清明节期间交通管理措施的宣传,加强道路通行情况和安全出行的提示告知服务,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

霍邱县公安局

2024年4月3日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