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产学研合作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6: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相关企业

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六安市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意见的通知》(六政秘〔2018〕112号)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现组织开展2021年产学研合作项目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主体

申请备案主体为在六安市范围内注册的企业

二、备案条件

企业须与省内外高校院所已签订责权利明确的“四技合同(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或共建研发平台等产学研合作协议,在有效期内且有实际合作经费,正在实施或即将实施的项目

三、备案材料

产学研合作项目备案表、产学研合作协议复印件、合作项目及团队简介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备案程序

申请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填写产学研合作项目备案表,准备相关附件,装订成册一式一份8月18日前报送至县科技局高新股(霍邱县政务服务中心12楼1202室

、其他事项

根据《六安市产学研合作重大专项实施细则》(六科〔2019〕19号)要求,申报市产学研合作重大专项的项目应纳入产学研合作项目库备案。

、联系方式

县科技局高新股  范伟    2772768

 

  

2021726

 

      附件:产学研合作项目备案表.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