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16: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4部门预算公开

 

 

 

 

 

 

 

 

 

 

 

 

 

 

20242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1.主要职责

2.部门预算构成

3.2024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24年部门预算表

1.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收支总表

2.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收入总表

3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支出总表

4.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9.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基本支出总表

10.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项目支出表

11.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

12.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

13.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14.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通用资产配置支出表

第三部分 2024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关于2024年收支总表的说明

2.关于2024年收入总表的说明

3.关于2024年支出总表的说明

4.关于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5.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6.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7.关于202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8.关于2024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9.关于2024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10.关于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11.关于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的说明

12.关于2024三公经费支出表的说明

13.关于2024年通用资产配置支出表的说明

14.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霍邱县机构改革方案》(六办〔20195号)和县委、县政府《关于霍邱县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邱发〔20198号)规定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县委的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经济和信息化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

    (二)制定并组织实施工业、信息化相关行业的规划、计划和产业政策,提出优化产业布局、结构的政策建议。推进行业技术规范与行业标准的拟定和实施,指导行业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三)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收集、整理、分析和发布经济运行信息,进行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调节经济日常运行。拟定和实施近期经济运行调整目标和政策措施,提出解决工业经济运行中重大问题的政策建议。承担工业、信息化相关行业应急管理、产业安全和国防动员有关工作。

(四)负责提出工业、信息化技术改造投资规模和方向的意见,提出行业投资布局建议。按照规定权限,审核、核准规划内及年度计划内全县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并对重点项目进行督促协调。

    (五)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技术创新、技术进步,推动工业企业技术进步、技术创新、新产品产业化、重大技术装备研制,推进高新技术与传统工业改造结合。推动产学研联合和相关科研成果产业化。组织协调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推广应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行业标准化和质量管理工作。指导工业机器人、汽车、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管理工作,承担新能源汽车企业和产品准入相关工作。

    (六)拟订并组织实施工业、信息化相关产业能源节约、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促进的政策和规划。指导工业绿色发展,组织协调工业环境保护和环保产业发展中的相关问题。

    (七)负责非煤矿山行业立项、产能核准、指导行业合理开采和综合利用等工作,促进非煤矿山产业转型升级。负责盐业行业管理和民用船舶工业行业管理,负责民用爆破器材生产、经销环节的储存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

    (八)负责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宏观指导和服务,拟订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协调解决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中的有关重大问题。指导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推动建立完善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承担与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合作发展项目的调度、协调、服务和推进工作。

    (九)统筹推进全县工业领域信息化发展和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负责推进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促进通信网、广播电视网和计算机网融合发展。

    (十)开展工业经济、信息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指导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拟定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中长期培训规划,组织实施对全县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培养、培训工作。指导企业智力引进和职工教育培训。负责全县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指导协调县属国有改制和破产工业企业离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十一)负责行业系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十二)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部门预算构成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部门预算为本级预算,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单位性质为行政单位。截至202312月,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实有各类人员  57  人,其中在职   26  人、离休  0  人、退休 26  遗属  5  

三、2024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聚焦铁基新材料,提升产业能级。大力推动矿山标准化建设,支持引导金日晟矿业、大昌矿业等通过技改等手段达产达效和实现产能提升;加快刘寺铁矿项目推进力度,推动范桥铁矿、周集铁矿、万庄铁矿(索伊矿业)等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推动李老庄铁矿、付家圩铁矿尽快公开挂牌出让。推动六钢中厚板、中顺钢构等钢铁深加工项目尽快达产达效;支持六钢加快转型步伐,推动1580mm热联轧产线项目开工建设。支持金安矿业、张庄矿业继续在磁性材料产业方面做大做强;积极对接宝武、南钢等集团,力促把超级铁精粉产业延伸至磁性材料产业,努力打造皖北地区新材料产业重要基地。

加大培育新动能,强化运行监测。持续开展递次纳规工作,做优做强龙头企业,梯度培育中小企业,对新开工、新投产项目,实施分类管理,加强调度推进和跟踪服务,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纳规。建立健全企业升规后备库,开展一企一策指导。力争2024年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达到6%

推动工业稳增长,扩大有效投资。实施积树成林老树育新干工程,加强项目摸排,坚持月度摸排拟落地项目和实地走访重点项目,精准了解全县新建、在建项目情况,做到不遗漏每一个项目。加强技改调度,支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引导企业开展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投资,对21个申报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园区资金的项目逐一进行技改备案,指导企业入统报数。力争2024年工业投资同比增速达到10%,技改投资同比增速达到10%

持续为企优服务,赋能企业发展。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行免申即享惠企政策;实行一企一策开展困难企业帮扶;加大清理拖欠账款工作力度,不定期开展拖欠中小企业帐款排查;持续开展蓼聊下午茶系列交流活动,计划2024年组织各类企业服务月活动和企业家培训活动6次。

助力数字化转型,提升亩均效益。培育“5G+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加快规上工业企业上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注册认证和使用,开展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交流和对接活动;推深做优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加大评价结果运用力度,探索推进占地5亩以上规下工业企业评价全覆盖,大力支持零增地技术改造,提高标准地出让亩均效益标准;实施专精特新倍增行动,坚持挖潜存量、引育增量,常态化开展宣传发动、培育服务、申报指导等工作,力争2024年新增市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1家。

 

第二部分 2024年部门预算表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预算表由以下14张表格构成,具体表格内容见附件

1.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收支总表(附件2-1

2.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收入总表(附件2-2

3.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支出总表(附件2-3

4.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附件2-4

5.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附件2-5

6.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附件2-6

7.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附件2-7

8.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附件2-8

9.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基本支出总表(附件2-9

10.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项目支出总表(附件2-10

11.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政府采购支出表(附件2-11

12.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附件2-12

13.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附件2-13

14.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通用资产配置支出表(附件2-14                                                             


 

第三部分 2024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4年收支总表的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收支总预算2612.8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科学技术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住房保障支出。

二、关于2024年收入总表的说明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收入预算2612.8万元,其中,本年收入2612.8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

(一)本年收入2612.8万元,收入全部是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612.8万元,占100%,比2023年预算减少2917.6万元,下降52.8%,原因主要是2024年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对各类企业进行仔细梳理,逐企业进行认真审核,把兑现企业项目奖励资金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

(二)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

三、关于2024年支出总表的说明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支出预算2612.8万元,比2023年预算减少2917.6万元,下降52.8%,下降原因主要是2024年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对各类企业进行仔细梳理,逐企业进行认真审核,把兑现企业项目奖励资金进行了优化。其中,基本支出452.8万元,占17.3%,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项目支出2160万元,占82.7%,主要用于兑现各企业奖励补助资金和涉军人员社保费用支出

四、关于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2612.8万元。收入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612.8万元;按资金年度分为:本年财政拨款收入2612.8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96.8万元,占19%科学技术支出2000万元,占76.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9.2万元,占2.6%;卫生健康支出17.2万元,占0.7%;住房保障支出29.6万元,占1.2%

五、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规模变化情况。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612.8万元,比2023年预算减少2917.6万元,下降52.8%,主要原因:一是2023年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对各类企业进行仔细梳理,逐企业进行认真审核,把兑现企业项目奖励资金进行优化;二是在职人员的降薪和调出等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96.8万元,占19%科学技术支出2000万元,占76.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9.2万元,占2.6%;卫生健康支出17.2万元,占0.7%;住房保障支出29.6万元,占1.2%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4年预算150万元,2023年预算相比,无增减变化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发展与改革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4年预算346.8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98.9万元,增长39.9%,增长原因主要是招录人员和公用经费的增加

3.科学技术支出(类)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款)其他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支出(项)2024年预算2000万元,比2023年预算减少2500万元,下降55.6%,下降原因主要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对各类企业进行仔细梳理,逐企业进行认真审核,把兑现企业项目奖励资金进行优化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24年预算39.5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8.3万元,增长26.6%,增长原因主要是招录人员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24年预算19.7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4.2万元,增长27%,增长原因主要是招录人员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退役军人管理事务(款)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项)2024年预算10万元,2023年预算相比,无增减变化

7.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24年预算10.7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3.8万元,增长55%,增长原因主要是招录新进人员的增加

7.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24年预算6.5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3.2万元,增长97%,增长原因主要是招录新进人员的增加

8.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4年预算29.6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3.4万元,增长12.9%,增长原因主要是招录新进人员的增加

六、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452.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08.3万元,公用经费44.5万元。

(一)人员经费408.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生活补助、对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二)公用经费44.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支出等。

七、关于202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关于2024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关于2024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预算共安排项目支出2160万元,比2023年预算减少2970万元,下降57.9%,下降原因主要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对各类企业进行仔细梳理,逐企业进行认真审核,把兑现企业项目奖励资金进行优化。主要包括:本年财政拨款安排216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216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0万元),财政拨款上年结转安排 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安排0万元和单位资金安排0万元。

十、关于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没有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和单位资金安排的政府采购支出。

十一、关于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的说明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没有安排政府购买服务支出。

十二、关于2024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4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7万元,2023相比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2024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7万元,2023相比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经费使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霍邱县财政局 外事办转发《六安市财政局六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财公〔2015115)等相关规定,主要用于因公出国()发生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7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经费使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严格执行《霍邱县县直单位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办[2013]52号)和《霍邱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细则》(邱办[2015]3号)等规定,主要用于公务接待活动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0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经费使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共霍邱县委办公室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霍邱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邱办[2012]4号)等规定。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23相比持平,用于购置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

、关于2024年通用资产配置支出表的说明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没有安排通用资产配置支出。

、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项目及绩效目标情况。

1.工业和民营经济专项资金”项目。

1)项目概述。为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我县工业和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县委县政府决定工业和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2000万元,重点扶持工业企业在转型升级、品牌质量、产品研发、两化融合上实施的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项目扶持当年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成长性中小微企业;扶持企业参展和创新营销方式;扶持返乡创业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创业辅导中心等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

2)立项依据。为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我县工业和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根据《霍邱县2023年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意见》、《霍邱县2023年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资金使用办法》等文件精神。

3)实施主体。我局依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根据六安市财政局、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文件,及时与县财政局联系配套资金,将工业和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发放到相关企业。

4)起止时间。202411-20241231日。

5)项目内容。工业和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扶持工业企业在转型升级、品牌质量、产品研发、两化融合上实施的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项目扶持当年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成长性中小微企业;扶持企业参展和创新营销方式;扶持返乡创业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创业辅导中心等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

6)年度预算安排。县财政全年安排预算资金2000万元。

7)绩效目标。工业和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发放,有力的推动了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了我县工业和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深入实施工业富县战略,进一步推动全县工业和民营经济实现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创造了条件。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4年度)                                

项目责任人:

 

单位(盖章):

 

项目名称

工业和民营经济专项资金

主管部门及代码

[065]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实施单位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项目来源

本级申报项目

项目期

1年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2000.00

   其中:财政拨款

      2000.00

         其他资金

      0.00

年度
目标

包含兑付市级工业和民营经济、市级助企提质扩量、市级助企开门红等专项资金县配套,县级工业和民营经济专项资金、铸造产能置换补贴等工作经费。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新增规模企业数

≥10家

质量指标

符合奖补企业正确率

符合

时效指标

及时兑现奖励

及时

成本指标

奖励资金

≥2000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新增税收

达到预期

社会效益指标

实现就业人数

达到预期

生态效益指标

促进企业绿色发展

达到预期

可持续影响指标

企业可持续生产

达到预期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企业满意度

≥95百分比

 

 

 

 

 

2.工业民营经济办公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2024年度,我单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业强县的决策部署,将工业富县和规模工业增长做为全年的核心工作。本着客观公正和有效性的原则,按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股室,由股室分管领导牵头落实每项工作,明晰权责,对全年财务预算情况进行分析论证,财务室进行梳理汇总,最后经局班子会议研究通过。

2)立项依据。根据《霍邱县2023年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意见》、《霍邱县2023年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资金使用办法》等文件精神。

3)实施主体。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4)起止时间。202411-20241231日。

5)项目内容。在全县经信系统的努力下,推动工业和民营经济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6)年度预算安排。县财政全年安排预算资金150万元。

7)绩效目标。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财政资金的有力保障下,县经信局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4年度)                                

项目责任人:

 

单位(盖章):

 

项目名称

工业民营经济办公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065]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实施单位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项目来源

本级申报项目

项目期

1年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150.00

   其中:财政拨款

      150.00

         其他资金

      0.00

年度
目标

全市工业观摩、工业考评、工业调研和经济运行工作经费81万元,越战老兵信访维稳,经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经费,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监察等工作经费69万元;合计150万元。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召开工作和调研次数

≥100次

质量指标

工作任务完成度

达到目标

时效指标

工作完成经费支出

及时支付

成本指标

工作经费

≥150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办公运营增效

达到预期

社会效益指标

保障工作正常开展

达成目标

生态效益指标

低碳办公

达到预期

可持续影响指标

优化机关运营

达到预期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职工满意度

≥95百分比

 

2.涉军人员保险续费”项目。

1)项目概述。县委、县政府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下达工作任务后,我局及时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文件和县委县政府的批示,对涉军人员社保费用标准把好关按照要求完成了缴费工作任务,并按时上报县政府。

2)立项依据。根据县政府相关会议纪要等文件精神。

3)实施主体。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4)起止时间。202411-20241231日。

5)项目内容。及时足额缴纳涉军人员各项社保费用。

6)年度预算安排。县财政全年安排预算资金10万元。

7)绩效目标。项目资金实行财政预算平台统一管理,按照人员花名册据实申报,税务部门核批后规范使用。通过明确人员范围和人员标准,落实好缴纳资金使用方案,实现“三有三确保”目标:有人员、有资金、有标准,确保定期定时足额缴纳、确保资金后续有保障持续不间断,保障涉军人员的切身利益不打折扣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4年度)                                

项目责任人:

 

单位(盖章):

 

项目名称

涉军人员保险续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065]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实施单位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项目来源

本级申报项目

项目期

1年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10.00

   其中:财政拨款

      10.00

         其他资金

      0.00

年度
目标

及时缴纳及时把涉军人中养老保险接续资金缴交税务,把伤残军人护理费用支付到人。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缴费人员

≥9人

质量指标

缴纳合规性

符合规定

时效指标

及时完成

及时缴款

成本指标

财政资金

≥10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涉军人员就医有保障

达到预期

社会效益指标

涉军人员提供保障

达到预期

生态效益指标

保障人员稳定

达到预期

可持续影响指标

缴费人员退休可领工资

达到预期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涉军人员满意度

≥98百分率

 

(二)机关运行经费。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44.5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6.3万元,增长16.5%,增长主要原因是招录人员的增加

(三)政府采购情况。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312月,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总金额59.1万元,较上年增加5.2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构筑物20万元、设备29.8万元、其他资产9.3万元。

单位车改后保留车辆0辆。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设备有0台(套)。

2024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购置费0万元。

2024年部门位预算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购置费0万元。

(五)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4年,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3个项目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2160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部门或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指按照非税收入管理相关规定,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等。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本单位所属下级单位上缴给本单位的全部收入。

六、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安排、结转到本年仍按原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转下年: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以后年度按原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八、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九、项目支出指在除基本支出之外的支出,主要用于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
      十、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表: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2024预算报表14张)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2024年预算报表(14张).xls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