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59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08 15:1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王鹏代表:

您在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推进基层办公场所有序改造提升的建议》,市政府转交我县办理。县政府高度重视你提出的建议,安排县发改委、县机关事务中心认真研究,积极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认真履行审批程序,切实把有限的资金和资源更多用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上。根据《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六办[2023]28 号)文件要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配置方式包括调剂、置换、租用和建设。集中办公区内的办公用房调剂工作由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采取置换、租用、建设方式配置办公用房的应当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停止新建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的客观要求。我县高度重视办公用房管理工作认真开展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摸排,确保办公用房规范使用。科学合理调配办公用房资源坚持主动服务、简化程序、集约节约,以提高服务效能为导向,以解决供需矛盾为目的,建立完善办公用房需求台账,优化办公用房布局,解决办公用房紧张问题。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严格按照《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以推动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节约集约为目标,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全县办公用房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

办复类别:B

人:徐正杰

联系电话:0564-6080293

 

2023年6月2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