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转发财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扩大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实施范围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财政局 时间:2024-03-06 09: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皖财购〔2022〕1194号

各市财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局)经济和信息化局,广德、宿松县财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局、经济和信息化局 

现将《财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扩大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实施范围的通知》(财库〔202235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同时,此次合肥市被列入全国试点范围,请合肥市财政局、城乡建设局、经济和信息化局按照试点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试点的实施范围、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切实加强部门协调配合,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有条件的市可参照执行。

附件:财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扩大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实施范围的通知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12月6日      

转发财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扩大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政策实施范围的通知(皖采购〔2022〕1194号).pdf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