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不负春光 为绿充“植”

日期:2024-03-13 09:25来源:霍邱县委宣传部 供稿:黄龙 浏览量: 字体:【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下午4点,城关镇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一场以不负春光 为绿充“植”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安排在城关镇沣东干渠(安阳山路北)西侧植树基地,活动共吸引百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挥动锄头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动作一气呵成。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挖坑、扶苗、种植、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一个个“红马甲”仿佛带着春日的温暖,把心头的一点温度洒向四面八方,涓滴细流为城市文明汇聚起磅礴力量。大家齐心协力,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其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共种植树苗200余棵。

此次活动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契机,让志愿者们在感受万物复苏的同时,也在心中植下一片信念坚定的树苗,坚定造林绿化、廉政务实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信念,增强志愿者们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携手共建文明城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