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内外兼修多措并举,常态化推进文明菜市行动

日期:2024-03-05 10:08来源:霍邱县商务局 供稿:霍邱县商务局 浏览量: 字体:【  

霍邱县高度重视民生工作。自2022年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深入推进暖民心行动,内外兼修多措并举,常态化推进文明菜市行动。在过去的两年里,霍邱县已完成全县存量不达标市场的硬件整治提升工作,农贸市场基层硬件条件得到大幅改善。2024年将按照文明菜市行动方案要求,对市场环境进行常态化管理,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适、卫生、便捷的购物环境。

一是加强市场日常管理,打造干净卫生、清洁明亮的卫生环境。定期对市场进行保洁、维护设施设备、确保食品安全,让市民在整洁的环境中享受购物乐趣。

二是加强市场执法监管,要求市场摊贩文明经营。县委、县政府坚决整治摊贩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市民权益。

三是加强市场宣传引导,营造诚信文明经营的良好环境。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文明经营理念,引导市场摊贩树立诚信意识,促使他们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通过内外兼修多措并举,常态化推进文明菜市行动,霍邱县农贸市场焕发出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关注民生,努力提升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