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上海市金山区代表团来我县考察调研对口合作工作

日期:2024-04-17 17:39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张国亮/张锐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4月15日至16日,上海市金山区政府党组成员潘恩华率团来我县考察调研对口合作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汪英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副县长杨军章,以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恩华表示,对口合作以来,两地围绕重点领域建立了合作共赢的工作机制,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广泛联系和撬动各类社会主体参与对口合作工作,营造友好互动的“生态圈”,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能级,让合作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两地人民群众。

李煜对金山区代表团来我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金山区委、区政府和六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两地对口合作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霍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新动力。霍邱县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围绕园区共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国有企业合作交流、干部跟班学习等方面合作事项,制定工作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共同推动年度合作事项圆满完成,助力我县加快实现跨越赶超发展。

会上,沈勇通报了对口合作工作情况,并就有关具体合作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举行了金山区引荐转移项目签约仪式。

考察期间,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霍邱县绿色融合发展中心、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合霍现代产业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