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姜富华来我县调研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情况

日期:2024-04-17 17:31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蒋冼呈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4月15至16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研究中心主任姜富华率专家组来我县调研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情况。副县长张彦及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姜富华一行先后来到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项目十标段施工现场、十二标段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规划发展、安置点工程建设等情况,对我县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的建设以及完善行蓄洪区产业发展、管理体系和配套设施,有效提高迁建居民生活发展水平。

座谈会上,张彦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行蓄洪区工作情况。

调研组还对邵岗乡沣河村、高塘镇五里庄安置点进行了入户调研。

据了解,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工程的实施对于完善淮河流域防洪体系,提高行蓄洪区抗灾减灾能力,改善行蓄洪区生产生活条件具有重要意义。淮河行蓄洪区保庄圩和迁建安置建设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对霍邱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