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韦能武率队赴安徽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4-04-15 14:35来源:县蓼源国控集团 供稿:县蓼源国控集团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4月12日,县长韦能武率队到安徽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霍邱县长集冷链集配中心及绿色食品制造产业园项目合作交流。副县长杨军章,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陈虹,县投创中心、县蓼源国控集团、长集镇负责人参加。

韦能武一行与安徽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严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推进县域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农产品精深加工、绿色食品制造物流等领域开展座谈交流。

严刚表示将根据霍邱县农副产品资源和农业产业发展特色,有机结合企业发展规划,高标准谋划、推动项目建设、运营提质增效。

韦能武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霍邱立足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发展优势,将全力推动绿色食品制造及冷链物流业发展壮大,努力打造皖北重要物流中心。真诚邀请安徽中邮公司来霍邱深化项目对接,找准新的合作契合点,推动企地双方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