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4-04-15 14:27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李兵 浏览量: 字体:【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又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我县多家单位在人民广场举行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城关镇党委书记刘博参加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委国安办、县国家保密局、县委机要局(密码管理局)、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金融监管局、县委网信办等部门设立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物品、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普及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掀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新热潮,也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素养,在全社会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