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沈勇召开联系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日期:2024-04-15 12:17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邬登宝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4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召开联系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粮储中心、开发区、冯井镇、周集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沈勇指出,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落实《霍邱县亿元以上重点项目调度推进工作机制》,紧紧围绕“三纳”(纳统、纳规、纳税),倒逼工作进度,盯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实施、早日见效。

沈勇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作,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提速项目建设,力争形成更多的实物量。要提升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当好“服务员”,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全生命周期服务,抓实前期工作,进一步优化审批制度和流程,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最优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抓好投资纳统,持续强化管行业必须管投资,深入挖掘投资潜力,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及时纳统,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会上,相关项目牵头单位逐一汇报了项目概况、实施进度、固投纳统等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