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章主持召开城东湖禁渔禁捕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4-04-13 16:08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黄凯先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4月12日,副县长杨军章主持召开城东湖禁渔禁捕工作专题会议。相关县直单位、城东湖沿线乡镇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军章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关于城东湖禁渔禁捕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杨军章指出,城东湖是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属于全年禁渔区域,要禁止一切捕捞(垂钓)水产品行为,严禁从事破坏水体生态影响鱼类繁殖的活动,尽快实现“四清四无”目标。

杨军章强调,相关县直单位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沿湖各乡镇要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城东湖禁渔禁捕各项重点工作。禁渔期(区)内,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必须遵守禁渔规定,对违反禁渔规定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震慑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