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徐发成来我县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4-04-11 15:52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马志远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4月10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一行来我县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卢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洁心,县总工会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徐发成一行首先来到长集镇户外劳动者工会驿站,详细了解驿站功能建设、运营管理和作用发挥等情况。

随后,在县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徐发成对我县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总工会要树牢“两心”理念,聚焦“两力”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四缺”难点,实现“五强”目标;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发展,筑牢县级工会“桥头堡”。

李煜在讲话中对省总工会长期以来对霍邱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强对工会的领导,支持工会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