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煜率队赴安徽工业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日期:2024-04-09 22:17来源:县委组织部/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严瑞/李兵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4月8日,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率队赴安徽工业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暨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等校院领导,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项怡,市科技局副局长姚燕生,市投创中心副主任李团结,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洁心,县委常委、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张伟等参加。

魏先文对李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说,一直以来,安徽工业大学与六安市和霍邱县保持广泛密切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校地联系沟通,充分发挥安徽工业大学的人才、智能、科研等优势,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上与六安市和霍邱县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李煜对安徽工业大学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从有着“淮畔明珠、皖西钢城”美誉的霍邱县,来到“因钢设市、因钢而兴”的马鞍山,走进特色鲜明、人才济济的安徽工业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畅叙情谊、共商合作,招揽人才、共话未来,机会十分难得,感到非常荣幸。

李煜指出,安徽工业大学是毛主席“出了钢材,还要出人才”号召的生动实践,是镶嵌在江淮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建校66年来,一代代安工大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推动安工大走出了一条“以工为主、服务行业、融入地方、创新发展”的特色发展之路,综合办学实力、人才培养能力、科技创新动力、创新创业活力越来越强。对安工大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钦佩。

李煜强调,当前的六安和霍邱,正处于政策机遇的叠加释放期、比较优势的综合凸显期、产业发展的成势见效期,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青年是希望,人才是关键。希望安徽工业大学与六安市和霍邱县围绕双方所需、所能,进一步加强校地人才、产学研用、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发展咨询服务等全方位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真诚邀请安徽工业大学的各位领导、专家,到六安到霍邱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结出更多的合作成果,一定能够携手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新突破。

交流结束后,魏先文、李煜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六安市人才工作站揭牌。

活动期间,我县组织8家企业参加了安徽工业大学高校人才专题招聘活动,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数百名大学生投递简历。李煜等巡视了招聘会现场,走访了招聘展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询问求职者工作意愿,并邀请他们积极到霍邱就业,发挥才干、成就未来。

李煜一行还参观了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