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浙江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

日期:2024-03-29 10:47来源:霍邱县农机中心 供稿:李华楠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3月27日,浙江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斌、新产业事业部部长赵宏星等来我县考察。副县长杨军章陪同。

杨军章在座谈时指出,霍邱县正处于长三角一体化、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合六同城化等重要政策机遇叠加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建设现代农机大市场工作,农机发展要抢抓国家“以旧换新”新机遇,早谋划、早布局。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希望进一步细化投资方案,早日促成项目签约落地。

郑斌介绍了星光农机公司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农机发展形势,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以旧换新”政策,着力发展农机以旧换新和二手农机,同时指出霍邱县农机装备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市场空间广阔,提出了初步投资意见。

会上,双方就建设霍邱现代农机大市场项目开展深入交流。

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创业中心、县农机发展中心、合霍现代产业园、临淮岗镇、县农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县二手农机经销企业、农机服务组织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