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关工委赴霍邱县开展“新春进千委、三级下基层”活动

日期:2024-03-27 21:24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李兵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3月26日,省关工委主任张俊、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春忠来我县开展“新春进千委、三级下基层”活动。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薛建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洁心,县关工委主任涂自胜,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万富、陈秀琳、周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俊一行首先来到潘集镇玉皇村村老书记工作室、关工委工作室,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来到县第一中学,参观校园环境,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指导。

座谈中,张俊在听取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张俊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迎接明年中国关工委成立35周年,安徽省关工委成立40周年的迎庆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创造优异的成绩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张俊强调,霍邱县关工委要继续下沉,深入抓好走访调研,扎实开展“新春进千委”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动员上下,振奋精神,创造优异成绩。

刘洁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市关工委来我县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各级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关工委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推动新时代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