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7 17:25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张国亮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3月26日,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县委副书记、城关镇党委书记刘博等参加会议。

李煜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两会、全市两会精神相结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在工作中进一步把握新质生产力,明确新质生产力核心要义,因地制宜找准霍邱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路径,提高现有产业中的新质因素。要结合霍邱实际,做好传统产业的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抓好“三尾”工程,做好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奋勇争先实现增速居前列、总量上台阶的年度目标任务。

李煜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及省委、市委一号文件精神,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环境整治为切入点,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抓好“三农”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结合县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找准工作与政策的结合点,抢抓机遇,抓好落实,力争早日实现农业强县目标。

李煜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各部门要依据职责分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充分运用“四下基层”的理论成果,落实好省、市在霍邱现场办公交办事项,做好县委常委会现场办公后续事项办理。要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绩清单”,同时做好县委巡察工作经验总结。

会上,李煜还就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工作会议筹备等事项作出明确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军章等县领导围绕相关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研讨交流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