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4-03-24 13:57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孔德利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3月23日晚,县长韦能武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副县长沈勇、杨军章、张彦、王竹出席会议,有关企业及乡镇政府、开发区(合霍现代产业园)管委、县有关部门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县教育局、县建发中心、县交通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淠淮美丽中心、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蓼源国控公司、县重点处、县投创中心、县人社局、县税务局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有关业主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研究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韦能武强调,大家要有抓项目意识,认清当前形势,坚持把项目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在项目谋划、前期工作、过程推进、项目收尾等方面全力以赴、快速推进,为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要抓好项目管理,对未批项目要抓紧审批,已批项目要抓紧开工,开工项目要抓紧纳统,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形成更多的实物量。要进一步发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调度推进和“双周”调度机制作用,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要抓好项目服务,县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保、住建、规划等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审批制度和流程,主动靠前加快前期审批手续办理;属地乡镇(园区)要做好征地拆迁、施工环境保障等工作推进力度;县发改等部门要强化与部门、乡镇、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做好统计分析,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及时纳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