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何超巡视我县高考准备工作

日期:2023-06-03 11:0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李正宏/王柯/马志远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6月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巡视我县高考准备工作。县教育局(招生办)、各考点负责人陪同。 

何超来到霍邱一中、霍邱二中、霍邱一中初中部考点听力播放室、视频监控室和县招生办,实地查看了考场布置、听力设备和供电设施保障等情况,听取组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何超指出,高考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全民关注的大事,每一个考生都承载着家庭的希望,牵动着家长的心。 

何超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考点要落实好防疫、考务、考生安全、考风考纪等各环节要求,精准到位各项措施。要认真做好听力设备的调试,强化供电设施设备保障、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保障考生顺利参考。要加强考务人员培训,强化考生诚信教育,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保障考生公平参考。要对考生的住宿、食品、交通、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全力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采取人技联防、一岗多控等措施,对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实行全程管控。要加强网络监管,净化涉考网络环境,保障考试公平公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