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军区司令员史树合来我县开展防汛勘察工作

日期:2023-05-31 21:35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王柯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30日,省军区司令员史树合来我县开展防汛勘察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中华,六安军分区司令员王达林,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小四等参加勘察。

史树合实地勘察了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并走进姜塘湖进洪闸控制中心以及启闭机房、临淮岗49孔浅孔闸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水利概况以及水利工程设施设备管护保养、防汛物资落实、民兵参加抢险救灾行动预案制定等情况。

史树合对我县防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密切联系实际,立足“早筹划、早部署、早准备”,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深入细致做好防汛准备,真正做到隐患排查消除到位、物资准备到位、重点工程设备检修到位、防汛应急预案制定到位,确保打好防汛主动仗。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突出实战、实用、实效,不断加强民兵应急演练,全面提高应急抢险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胜仗,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突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全面加强军地各方协调联动,确保安全度汛。

勘察中,李煜介绍了我县辖区淮河治理、风险防范以及今年防汛形势和防汛准备等情况;李小四报告了我县防汛抢险兵力部署以及民兵抢险救灾应急演练等情况。

勘察期间,史树合还调研了县人武部建设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