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24 19:56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刘杨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23日,县长韦能武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王鹏,副县长杨军章、张彦、陈磊、唐明、王竹,县政府办主任陈正文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等内容,有关副县长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研究了城区农贸市场建设规划、芙蓉山市场化废弃矿山生态修复、2023年全县工业和民营经济工作要点、招商引资项目“一事一议”政策、县应急指挥中心建设、2023年农作物秸秆离田补贴等事项,审议了《霍邱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等文件。

韦能武强调,城区农贸市场建设是接受县人大监督、落实县人大议案的工作要求,是一项满足市民现实需求的民生工程。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城区农贸市场建设规划,通力合作、协调推进,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进度,为市民生活提供便捷服务,保障“菜篮子”安全。同时,严格落实规划要求,科学制定推进计划,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