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第30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总决赛

日期:2023-05-24 18:16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李兵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23日,霍邱县第三十届全县青少年“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总决赛在师范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晖,县关工委主任桑永宽等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县妇联联合主办,县新华书店、霍邱师范协办。比赛中,参赛选手意气风发、激情饱满,紧扣“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主题,通过演讲、讲故事表达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和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使广大青少年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在决赛现场,评委们根据学生现场演讲过程中的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现场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王晖、桑永宽等分别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荣誉证书。来自霍邱师范翟新平、霍邱一中城南分校陈心雨获得中学组演讲一等奖,来自城关镇中心小学育才路分校汪艺亨、城关镇中心小学本部王杺彤获得小学组讲故事一等奖,两组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县参加全市比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