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首届青年汉式集体婚礼活动

日期:2023-05-20 18:2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天赐良缘,情定蓼城。2023年5月20日上午,我县举办首届青年汉式集体婚礼活动。县委副书记、城关镇党委书记刘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晖出席活动。

刘博宣布霍邱县首届青年汉式集体婚礼仪式开始。

王晖致主婚词。她指出,新时代呼唤新风尚,新时代展现新形象。今天的古典汉式婚礼,是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的生动实践,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探索。参加婚礼的新人们响应时代的号召,带头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祝愿新人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爱一生,天长地久;在生活中崇德向善、孝老爱亲、文明和谐,传承优良家风,做中华美德的践行者;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共同创造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仪式上,刘博、王晖等为23对新人颁发婚书并送上捧花;家风传承金婚夫妇代表分享了婚姻经营之道。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引来围观市民的声声祝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