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季度工作会议暨“五一”期间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日期:2023-05-18 19:15来源:县商务局/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王耀耀/李群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18日,我县召开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季度工作会议暨“五一”期间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会议。副县长陈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承担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磊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命线,容不得半点马虎。各行业主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任务,厘清职责,狠抓落实。要依法依规,严格执法,立即行动,严肃督办。各单位在督查落实整改的同时,要真查细看、会查会看,举一反三,坚决排查和防止类似情况发生。各属地乡镇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主动排查,立行立改,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督促企业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将闭环落实到位,实现问题真正销号消除。

会上,县商务局对“五一”期间市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传达和分解,各责任单位进行了认领和表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