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部署会

日期:2023-05-18 19:08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马志远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17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石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赵明主持会议。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与联络员,各乡镇(开发区)党(工)委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县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石康生指出,扫黑除恶斗争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工作,开展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是今年扫黑除恶工作的主线主题,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认清形势,精准发力,着力抓好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

石康生要求,一要全面梳理排查,做好线索全面起底工作。二要紧盯重点线索,增强深挖彻查威慑力,再深入挖掘一批新的涉黑涉恶线索。三要聚焦源头治理,压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扎实推进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领域专项整治,提升行业治理效能。四要压实压紧责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论述,宣读了《霍邱县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方案》。县公安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经济开发区作交流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