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第二季度检查会议
暨应急演练安全培训会议在我县举行

日期:2023-05-16 11:09来源:县政府办 供稿:陈小雷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10日至12日,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第二季度检查会议暨应急演练安全培训会议在我县举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文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陈正文主持会议。

刘文生强调,要深刻认识信息内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升政治素质,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级审核,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学深吃透政策文件精神,提升业务素质,规范工作流程,做到勇于担责、善于创新,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提升工作实效,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做细做实日常工作,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

沈勇致欢迎词。他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推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融合发展、创新发展、规范发展,为公众了解政府工作、查阅政府信息、参与政府决策、反映社情民意、实现网上办事等提供了重要平台,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会上,霍邱县、裕安区、市投创中心、市文旅局、市数管局分别就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作交流发言;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心主任王玮进行信息内容安全培训,并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组织开展了全市政府网站应急演练、网络安全培训及第二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工作。

各县区(市开发区)、市直单位及霍邱县部分乡镇、县直单位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