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煜率队调研六安钢铁控股集团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3-02-06 11:26来源:霍邱手机台 供稿:霍邱手机台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2月4日,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率队调研六安钢铁控股集团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长韦能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县委副书记、城关镇党委书记刘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跃,副县长张彦、毛玲霞、唐明,县政协副主席徐丽,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党委副书记、行政总裁光超,副总裁、项目总指挥李伟,以及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煜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六钢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集团荣获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表示热烈祝贺,向集团长期以来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六钢集团在全省新春第一会上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不仅是集团的荣誉,更是霍邱的荣誉。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支持集团稳步发展,与集团一起,坚定信心、共谋发展,共同把“钢铁梦”做大做强。

李煜指出,六钢集团作为行业后起之秀,从武安到六安,带着希望而来,与霍邱人民的“钢铁梦”汇聚在一起,同心同向同行,在疫情与市场的双重压力下,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创造了国内钢铁行业发展的标杆,在全县乃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李煜强调,当前霍邱正处于跨越赶超发展的关键期、发展动能释放的窗口期、多重战略叠加的机遇期,希望六钢集团站位全局,科学分析、深入论证,转变思路、调整结构,提升项目效益,实现弯道超越,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推动全县工业经济提质扩量增效,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作出新贡献。

李煜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要成立工作专班,定期会商研判,协调解决钢厂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和服务,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强化主动服务,相关部门要主动和企业沟通对接,对企业需求进行全面梳理汇总,设身处地站在企业的角度,把企业提出的问题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要坚持以快取胜、效率优先,把工作做实,将项目带入正确的发展轨道。要善于吸取经验,规范操作,坚持红线意识不动摇,保证企业发展健康可持续。

韦能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有关部门、有关乡镇和开发区要高度关注六钢集团的发展,这不仅是企业自身的事,更是影响全县产业发展的大事。要强化责任,深刻理解企业对于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做好服务,积极主动了解企业诉求,多站在企业角度想问题、作决策,扎扎实实为企优服务、为企办实事。

王建兵表示,六钢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坚持以“双碳”政策为导向,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向“高精尖”方向迈进,坚定走好可持续发展之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霍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六钢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县领导以及县直单位、乡镇(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分别发了言,六钢集团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