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陈磊到黄山考察学习农贸市场规划运营管理先进经验

日期:2023-02-04 11:25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李群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2月2日至3日,副县长陈磊到黄山市考察学习农贸市场规划运营管理先进经验。县商务局、县城管局、县规划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陈磊一行先后对位于黄山市城中心及社区中的齐云、新安、阜上等菜市场进行了考察,细致了解和查看市场的周边环境、布局、建设、设施设备和运营管理等情况,与黄山市商务局、社区、市场运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陈磊听取了该地及社区市场的规划、融资、管建等成功经验,围绕新老市场设计、改造、占地、功能覆盖、所有和运营权属、卫生保洁、智慧平台、数据统计、便民服务、摊位激励、食品溯源、场内场外管理方式方法等进行咨询讨论。陈磊指出,黄山市是今年全省暖民心行动的标榜和先进,有许多我们需要学习和借鉴的地方,特别是在开启“用心”管理模式、打造“舒心”消费环境、健全“放心”监管体系、营造“暖心”购物体验等“四心”先进创新管理模式方面,值得我们学习推广和运用。

陈磊要求,相关部门要把握本次考察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成功经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在市场规划、建设、运营及老市场改造等方面,找出短板症结,在“建”的基础上,加强“管”的技能技巧,充分利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暖民心行动契机,把我县新市场规划好建设好,把老市场改造好提升好,努力打造经营消费称心、食品放心、服务贴心、环境舒心的市场新局面,为提升我县城市文明风格和品味增添助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