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肥东县委书记姚飞率队来我县调研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日期:2022-12-09 12:58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戴继红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2月8日,肥东县委书记姚飞、副县长毛卫锋带领肥东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县调研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姚飞一行先后来到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岔路镇莲花寺村,实地考察了特色水产高科技产业园项目、雪罗汉白玉蜗牛养殖基地和帆布鱼池高密度水产养殖项目,认真听取各企业发展和在建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姚飞对我县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肥东与霍邱两县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两县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定位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培育壮大特色农业产业品牌,引导传统产业向高效、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项目牵引和带动作用,全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李煜对肥东县长期以来给予霍邱县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自两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双方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中建立了深厚情谊,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希望两县紧紧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在教育、医疗、农业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两地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再结硕果、再创佳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