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服贸协会、安徽华文、北京新东方公司来我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日期:2022-11-25 15:53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李群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1月25日,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安徽华文国际经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组团来我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菁英学堂独立公益活动。副县长陈磊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商务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教育局、长集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是在长集镇中心学校举办,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与县乡村振兴局签署了助力霍邱县乡村振兴框架协议。活动团三家单位为长集镇中心学校和长集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名著读物(学生版)、线上课程学习卡、精美绘本等,表示将继续响应省民政厅、省乡村振兴局号召,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资源优势,加深加强与霍邱人文交流合作,引领更多社会资源为我县乡村振兴助力。

陈磊在致辞中感谢活动团三家单位的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他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社会组织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的可贵精神,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举措,是共同种下乡村振兴教育的爱心之树。希望此后能继续借助省外包协会、安徽华文和新东方公司大的平台,让更多的社会层面关注关爱乡村教育,加入助教活动,为霍邱的乡村教育添砖加瓦,把活动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有声有色,让更多的农村孩子受益,让爱心之树在霍邱大地上茁壮成长,开花结果。

标签:
关联信息